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江苏备战奥运获两百万元资金 07年十大体育新闻开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5日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今世缘酒业”为支持江苏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会,向江苏体育健儿捐赠200万元。同时,从即日起,江苏省2007年度十大体育新闻开评。

  据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介绍,江苏目前有100多名运动员在各项目的国家奥运集训队训练,而江苏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参赛运动员以及得金牌数创历史新高。在2006年的世界大赛中,江苏共有18名运动员获得20项次世界冠军,其中新增世界冠军12人。在山地车、田径等项目中,江苏已经有多名运动员被确定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记者同时获悉,2007年江苏十大体育新闻评选也于5日启动,公众可通过当日的《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以及江苏体育网等媒体获得选票,并在1月22日前邮寄到江苏省体育局。同时,公众也可在这两个网站上进行网络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