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晚报偕90强势媒体构建强大阵容 奥运筹备采访团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40  云南日报

  昨日,由中宣部和北京奥组委组织的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采访团在青岛正式启动。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91家中央直属媒体及各省、市、自治区主流媒体记者于昨日起先后赴青岛、北京,对奥运场馆筹建及筹备工作进行采访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北京奥运会和残运会筹备工作的宣传力度,由中央宣传部和北京奥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组织了本次采访活动,来自全国的91家中央直属及各省、市、自治区主流媒体共130人组成了大规模的采访团,于本月7日至15日期间,对北京和青岛的各奥运场馆及奥运前期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全方位的采访报道。昨天,采访团全部成员抵达青岛并展开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根据组委会的安排,采访团将在青岛停留3天,对北京奥运的分会场——奥运帆船比赛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采访报道。1月10日,采访团将赴北京,了解各奥运场馆的筹建及相关筹备情况。届时,备受关注的“鸟巢”、“水立方”等重点场馆的筹建及投入使用情况,以及北京奥运的安保、交通、卫生保障等焦点工作都将通过采访团的精彩报道呈现在读者面前。本报记者将在随后发来相关报道。

  褚昆雅(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