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河北选出百名奥运志愿者候选人 80人将走向岗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3:2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石家庄1月8日电 (记者李增辉)通过网络答题、地市复试、综合测试3个环节,河北奥运志愿者选拔赛最终从来自全省的251名选手中选出了100名奥运志愿者候选人(含候补志愿者20名),他们中的80人将代表河北的广大志愿者走进奥运赛场,服务赛会,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

  应北京奥组委要求,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向社会发布之后,得到了全省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全省报名人数为26413名,其中社会报名5823人,在校学生20590人,年龄段分布广泛。

  据悉,近期入围志愿者将会接受包括奥运知识、奥运礼仪、体能和团队凝聚力等多项培训。经过共青团中央的资格审查后,80人将最终走向服务奥运的岗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