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海南选奥运志愿者先考计算机 将有100人正式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5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顾静)近日,海南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选拔进入考试初选阶段。有意思的是,选拔的第一轮测试是计算机考试,1月7日,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798名青年志愿者在海南大学参加计算机考试。

  据介绍,首轮的计算机考试分为四个时间段顺利完成,将根据考试成绩优选出200名志愿者进行培训和复选工作。

  选出的200名志愿者经过培训后进入复选面试。据悉,通过综合评比,海南省将正式产生100名入选志愿者,报送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赛会服务工作。另外海南省还将增补50名备选志愿者,以便当正式入选志愿者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服务时可依次递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