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庄泳领衔豪华阵容“爱中国” 竖起双手大拇指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前不久,上海徐家汇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倒计时迎新活动。现场数万参与者高竖起双手大拇指齐呼“爱中国”共同倒数迎新,这场别具特色的倒计时仪式同时也宣告了百事2008“爱中国”计划全面启动。

  在活动现场,一群特殊的嘉宾现身舞台,陪伴现场观众共同竖起拇指高呼“爱中国”一起进入倒计时,他们就是曾在国际赛场为中国争得无数荣誉的运动明星——庄泳、叶冲、朱建华、张德瑛、隋新梅、李国君。

  前世界游泳冠军庄泳表示:“这次到现场来的都是世界级运动员,大家对这个活动都很感兴趣,之前也有一些倒计时晚会找过我们,但这里的主题是‘爱中国’,所以我们决定要到这里来参加。因为‘爱中国’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感觉,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希望可以竖起拇指给每个人祝福,让所有运动员都在2008年取得好成绩。”

  据百事发言人透露:以“竖起双手大拇指”作为“爱中国”的手势语,正是因为“竖起双手大拇指”是人们最常用来表示自豪、夸奖和赞许的手势,(很多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后,都喜欢做这个动作来表达自己的骄傲和自豪。)因此百事将以此来作为在2008这个金牌年中鼓舞所有人为中国队加油的一种创新演绎方式。据悉,这场‘爱中国’活动仅仅是百事在2008支持中国队活动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