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助威团招募接近尾声 网友激烈角逐麦当劳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4:24  新浪体育

  自2007年12月5日开始的麦当劳奥运助威团招募活动已接近尾声,各路网友纷纷开始发力进行最后的角逐。

  本次活动宗旨在于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奥运助威活动中来,网友们只需完成简单注册即可立刻加入麦当劳奥运助威团,支持中国奥运军团。活动中,将由网友投票评选出人气最高的5名选手,专业评委团(由运动员,广告公司创作人,麦当劳代表组成)会评选出另5名选手。10名候选人将随后接受由中国大陆、港台地区的专业训练师安排的声乐,表演,舞蹈,化妆,团队表演等全方位训练,从而进入下一阶段的总决选。最终选拔出的5名选手组成真正的“麦当劳奥运助威团”,他们将获得至高荣誉,能够在全国进行大巡演并获得最终比赛大奖—— 2008 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五张!

  截止到2008年1月7日零时,已有超过75万的网友在比赛官网(www.mcdonalds.com.cn/minisite/2008/qqindex.aspx)注册为助威团成员,而网友自己上传的加油作品更是超过3万份。在奥运门票的诱惑下,网友们使出浑身解数秀出自己,有实力派的BEATBOX表演,也有偶像派的少男少女扮靓,当然,还少不了可爱的小朋友耍宝。

  现在图片类最受欢迎的作品内容就是一位小朋友在玩具三轮车上做的加油手势,该作品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冲到了5万多票,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可爱少女,而此前一直保持了三周冠军的图片作品仍徘徊在1万多票。

  最具表现力的视频类作品虽然风格各异,但其票差相对不大,难分仲伯。其中较有潜力的当属由某班学生集体制作,反映校园生活、表达体育热爱的作品。而现在排名第四的是时下流行的BEATBOX演示,表现出相当大的后劲。

  从各网友的积极参与可以直观看出大家对奥运的热切期盼之心,不难预见,在活动的最后阶段会杀出更多的黑马博得大家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