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赵本山透露春晚小品主题:今年就说奥运 搭档宋丹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实习记者 徐云霄)日前,今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已经尘埃落定,各路人马的作品也纷纷登场亮相,唯有春晚的定海神针赵本山例外,他的小品仍未见动静。近日,一直保持神秘感的赵本山终于透露了今年小品的主题,直奔奥运而去!而他也透露,搭档仍是宋丹丹,第三人暂时未定,范伟的可能性不大。

  近日,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年春晚他要说“奥运”,“我听说今年的语言类节目没有一个跟奥运有关的,都绕走了。我就想用这个题材。因为过去我没有跟过时髦的东西,但是恰恰我的小品,在一种非常朴实和民俗的状态下赶的都是时髦。所以我应该在这个作品中加入这个重要的主题。”赵本山早在去年就定下了这个主题,但剧本也是从去年一直难产到今年,前前后后写了近20稿。

  赵本山和宋丹丹塑造的“白云黑土”系列深入人心,今年他想继续该系列,赵本山明确表示会把在外地拍戏的宋丹丹请来,然后把剧本定下。而小品的第三人则不会是范伟,“他现在拍戏,我问他要拍多长时间,他说要拍到过完年。我感觉他可能不想上,但是我们俩之间是我一张嘴,说范伟你上春晚吧,他会无条件服从的关系,但我不会做朋友不爱干的事。”第三人究竟是谁,赵本山称要视剧本而定。赵本山同时还力挺爱徒“小沈阳”上春晚。小沈阳带着单人节目《我想当明星》参加了终审,不过能否最后上春晚还是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