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奥委会代表视察"水滴" 相信天津08会有突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1:19  天津日报
国际奥委会代表视察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张璐璐)昨天,国际奥委会北京2008代表处首席代表李红一行在市体育局、天津奥足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她夸天津,赞“水滴”,相信天津会在奥运会期间有突出表现。

  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分赛区,10天内将承担12场比赛。李红一行视察了“水滴”草坪、看台、运动员休息室等设施,她赞扬:“我第一次进来,‘水滴’很有概念,外观十分漂亮,建筑注重细节,应用体现了以人为本。”

  李红是天津人,1986年天津一中毕业后,就读清华大学,尔后留学美国哈佛大学,她回到家乡很兴奋:“家乡变得漂亮了,看到飞速发展的天津十分高兴。”

  视察“水滴”后,李红表示:“天津市政府、市体育局、天津奥足办等为奥运会做了充分准备,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离奥运会还有200多天,天津还会面临更多的挑战,我相信天津会在奥运会期间有突出表现,会以更新的面貌向世界展示天津的风采。”

  随后,李红一行视察了接待奥运客人的天津喜来登酒店。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