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印度总理辛格上任后首次访华 参观鸟巢及展示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53  新华网

  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于13日早晨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昨天,辛格参观了2008奥运工程展示中心及鸟巢。

  此次访问是辛格于2004年任印度总理后首次访华。访问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分别会见辛格,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还将同他举行会谈。两国总理还将共同出席中印联合医疗队成立仪式。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此前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热烈欢迎、高度重视印度总理辛格即将对中国进行的正式访问,希望通过此访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拓展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友好合作,推动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