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王栎鑫水下飙高音 俞灏明何洁水下玩浪漫(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王栎鑫水下飙高音 俞灏明何洁水下玩浪漫(组图)

王栎鑫水下飙高音 俞灏明何洁水下玩浪漫(组图)

  湖南卫视新年首推大型观众互动节目“快乐2008”昨晚隆重亮相,尽管节目极力标榜的主体是电视机前的观众,但当晚的风头还是被难得齐聚一堂的快男超女们抢尽。天娱旗下以李宇春( 听歌 blog)领军的数十位人气偶像共同掀起了一股强劲风暴,让现场的粉丝和观众们度过了又一个不眠之夜。

  李宇春作为第一位出场的明星,被事先安排在了观众席中,在和主持人调侃一番后,身着黄金装的的春春(听歌)带领自己的“军队”迅速占领了舞台,颇有王者气势地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主打歌《我的》。强有力的节奏配上春春抑扬顿挫的演绎,让全场都陷入了这位女王的音乐魅力当中。

  紧接着,十位快男超女组成的快乐红、蓝队绚烂登场,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惹得粉丝们狂叫不已。当晚两对挑战的项目是潜水,由快乐红队的俞灏明(听歌 blog)、何洁( 听歌 blog)对阵蓝队的王栎鑫(听歌 blog)、谭维维( 听歌 blog)。挑战还未开始,大家就被两对队员的练习VCR所吸引,特别是蓝队俞灏明和何洁演绎的一段“水下双人舞”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无限遐想;另一边的快乐蓝队也毫不示弱,王栎鑫更是顽皮地在水下飙起了自己招牌高音,夸张的动作逗得全场爆笑。

  欢快的VCR过后迎来了最有看头的重头戏,尽管之前蓝队表现得志在必得,但在最终的正面对抗中,红队俞灏明和何洁凭借超常发挥赢得了宝贵的开门红。当晚,俞灏明和王栎鑫还首次演唱了两人合唱的《大明星》,激烈的对抗加上逗趣的表演让两人成为了当晚最活跃的明星。

  比起在舞台上演唱歌曲,“快乐2008”中的明星们为大家展现了他们更加顽强、不服输的一面,接下来的节目中,我们将在欣赏到他们美妙歌曲的同时,看到更多快男超女们在竞技场上的有趣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