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辛格参观奥运工程展示中心 北京为印度"提供灵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3:43  北京娱乐信报
辛格参观奥运工程展示中心 北京为印度
辛格从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旁走过。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昨天中午在北京参观2008奥运工程展示中心时表示,北京在筹办奥运会过程中展现了巨大的智慧,在场馆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将为印度举办大型赛事特别是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提供灵感”。

  参观结束后,辛格在展示中心题词中写道:“我谨代表印度政府和印度人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北京这座伟大城市的奥运精神和热情可以促进所有奥运会参与者和其所代表国家之间的友谊、和平和理解。”

  辛格于昨天早晨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