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天津击剑队得到赞助 天津体育要实现奥运"三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03  天津日报

  

谭雪代表天津击剑队向海泰集团负责人赠送礼品 本报记者 孙震 摄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天津海泰控股集团赞助冠名天津击剑队仪式举行,海泰公司在今后两年将出资100万元人民币赞助天津击剑队。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伟、中国佩剑队法国主教练鲍埃尔先生,以及天津市体育局和海泰集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国家佩剑队队员谭雪和王敬之也回津出席仪式。

  王伟主任在致辞时表示,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击剑项目要誓夺金牌。

  天津击剑队在中国击剑发展史上曾经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朱庆元、张建秋、张晓石、刘云涛、王会凤、宁宪奎、杨震、谭雪、王敬之、孙超等一大批奥运亚军、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其中王会凤和谭雪勇夺奥运会花剑和佩剑亚军,谭雪还多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和世界大赛冠军,她去年曾先后夺得五站世界杯冠军,荣膺国际剑联2007年世界最佳运动员称号,王敬之也在去年夺得世界杯美国站冠军。目前谭雪和王敬之在法国教练鲍埃尔的调教下,决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向最高目标发起冲击。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表示,目前天津体育战线正在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核心,以决心夺取更多金牌,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为天津争得更大荣誉为目标,积极做好备战工作,以确保在2008奥运会上为国家直接贡献率超历届、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超历届、夺取金牌超历届的“三超”目标的完成。天津海泰公司赞助天津击剑队,将为力争在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夺金牌、创佳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物质支持。

  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国英表示,海泰公司将与天津击剑队携手共进,为中国和天津的体育事业作出贡献。他承诺,天津击剑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实现历史突破,海泰公司将另有重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