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马术协会高度评价香港奥运马术赛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59  北京日报

  国际马术联合会公关部负责人马里纳·古埃尔古伊夫女士,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香港为举办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所进行的筹备工作,表示对香港能够顺利举办奥运会马术比赛充满信心。

  在评价香港正在进行的马术比赛筹备工作时,古埃尔古伊夫用“非常、非常好”来形容。她说,尽管瑞士花样马术队决定退出比赛,但这只是个别的决定,对香港举办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国际马术联合会对奥运会马术比赛在香港顺利举行非常有信心。香港为举办奥运会马术比赛做了出色的准备工作,安装了一流的设施。特别是在赛马的保护上,从机场用空调卡车运送赛马,建装有空调的马厩、室内训练场和医护室,此外在赛场安装人工冷却装置,使得比赛后的赛马立刻能够接受降温措施。赛事组织者、国际马术联合会和国际专家作了所有努力,保证赛马能够享受到最好的福利。

  古埃尔古伊夫说,所有的比赛或者安排在早晨,或者安排在傍晚,避开了一天中炎热的时段。同时,香港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天气预报系统,香港气象台将密切跟踪气温变化。

  国际马术联合会将于2月在洛桑举办名为“迈向香港”的筹备会议,向协会各成员介绍香港为赛事采取的各项准备措施。 新华社记者杨伶R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