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版权局局长:"网上恶搞"奥运标志将被强制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窦媛媛)昨天,在由北京市版权局、北京奥组委共同组织的“奥运版权保护论坛”上,北京市版权局局长冯俊科表示:网上传播的“换头福娃合影”和“厕所版奥运会徽”等涉嫌“隐性侵权”、“恶搞篡改”奥运标志及相关作品,此类行为将会被追究责任。

  冯俊科表示,这种网络“恶搞”行为是一种严重违反著作权法的侵权行为,传播这类违法内容的网站一般是没经过相关主管部门登记备案的非法网站,著作权行政管理部门已经和有关部门协调,正在收集相关信息;对经过合法登记备案的网站,要通知他们立即删除侵权内容;对那些不听劝告、执意要进行侵权活动的网站坚决予以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