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快乐2008》“K歌之王”升级 外拍险些“露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18  新浪体育

  据悉,自上周《快乐2008》首播以来,其中的"K歌之王"环节深受观众的喜爱。虽然快乐的大学教师孙老师被好朋友"整蛊",以致自己搞笑的歌唱画面不但被餐厅的食客、马路的行人看到,而且还通过电视直播被全国观众所看到。但是孙老师也因此得到了由快乐生活快乐购所提供的,《快乐2008》送出的一大堆奖品。爱玩的孙老师不仅没生气,反而很乐意接受。与此同时,线下的许多观众也纷纷表示非常爱看这个环节。这个环节能让普通观众当主角,还能从一群平民身上发掘到像周星驰那样的喜剧大王的搞笑细胞。

  记者从导演组内部了解到,为了将观众爱看的"K歌之王"这个环节做出更好的"笑果",将环节进一步升级。负责这个环节的导演走出长沙走进了广州,广州有位热心的观众为了给自己的朋友一个惊喜,偷偷地与《快乐2008》导演组联系,并登陆湖南卫视官方网站填写现场惊喜观众推荐表(此表可也可登陆www.hifly.com和 www.sina.com填写报名)。导演组远赴广州与这个观众一起精心设计让他的好友中了"圈套"。

  《快乐2008》在第一场节目播出后就收到了这么好的效果,还如此迅速地建立起了自己的观众群。以致于在广州外拍时都被四伙不同的人认出来,弄得导演们哭笑不得,不知自己在"整蛊"别人,还是被别人"整蛊"。

  敬请关注1月18日(本周五)晚20:30分的《快乐2008》。看看这回又是哪位"搞笑"人士被好友"幸福地出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