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火炬手服装分夏秋两款 根据宗教和季节进行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35  北京晚报

  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服装分为火炬手服装、护跑手服装和工作人员服装三种。根据运行期间气候条件以及不同国家的宗教习惯,火炬接力服装又分长、短两款。

  火炬手服装设计严格遵照国际奥委会的相关规定,服装以白色为主,分夏季和秋季两款,突出简洁、神圣和礼仪感;护跑手服装与火炬手服装基础元素基本相同,但在色彩上有明显区别。护跑手服装也分为夏季和秋季两款;工作人员服装以蓝色为主,在功能上能满足运行需求。

  运行场地环境景观指的是,针对火炬运行期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火炬手接待大会以及起跑仪式和城市庆典等活动所设计的景观。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场地环境景观分为蓝色和红色两类,力求针对不同的活动需求与场地特征,展示出地方特色,简洁明了地传达出火炬接力热烈、喜庆的信息和气氛。

  城市景观主要包括旗帜、楼体巨幅装饰、桥梁装饰、户外广告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境外传递城市将根据《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景观技术手册》及各地实际情况选择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