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图片展登陆里斯本 百人出席开幕式华人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07  竞报

  据新华社电 “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于当地时间16日晚在葡萄牙首都世博园区里斯本娱乐场艺廊举行,葡萄牙友好人士、旅葡华侨华人代表、中国留学生等近百人出席开幕式。

  奥运图片展共展出50多幅照片,展示北京的历史与文化、奥运设施建设与服务体系,展现北京市民的精神面貌。

  葡萄牙澳门之家基金会负责人马里奥·桑托斯对记者说,展览展出的图片非常漂亮和精彩,将一个传统而又现代的北京展现在人们面前。他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是一次空前的体育盛会、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葡萄牙华商会主席王存玉说,葡萄牙华侨组织龙商会曾捐款百万人民币支持北京奥运会。

  他说,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奥运会是中国人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生活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对此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届时,他一定前往北京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