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残奥轮椅篮球赛抽签将进行 男女分别10支球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史春东、单磊)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2008年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抽签仪式将于1月23日上午10点在北京港澳中心酒店二楼大宴会厅举行。

  国际残奥委、北京奥组委、国际轮椅篮球联合会、中国残联等组织的官员将出席抽签仪式。

  获得2008年北京残奥会参赛资格的女队包括——亚洲和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中国、日本;美洲的巴西、加拿大、墨西哥、美国;欧洲的德国、英国、荷兰。

  男队包括——非洲的南非;亚洲和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中国、伊朗、日本;美洲的巴西、加拿大、美国;欧洲的德国、英国、以色列、瑞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