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李宁开店骑单车冲刺奥运 高敏看好跳水队至少拿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07  金羊网-新快报

  

■在李宁上海旗舰店开业活动上,奥运冠军李宁骑上单车冲刺奥运。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随着2008奥运年的到来,各体育用品商对市场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1月19日下午,李宁公司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正式开张,李宁与高敏、杨凌、乐静宜等奥运英雄一同到场庆贺。

  “今年全中国人民所热盼的北京2008奥运会即将举行,帮助更多人体验奥运,‘李宁’将此为己任。”李宁公司CEO张志勇说,“李宁公司同时也视北京2008奥运会为一次‘黄金契机’,上海旗舰店的盛装开业就表明了李宁公司要借此千载难逢的机遇提升品牌形象的决心,未来李宁公司将在更多城市推出我们的新装顶级品牌店。”

  哈佛商学院一份研究报告分析,中国运动品牌市场的高速发展,使得各品牌渠道建设,也进入了空前激烈的争战。据张志勇介绍,随着奥运会的到来,各运动品牌在全国各城市店铺的建设也急速发展,而目前这间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李宁品牌旗舰店是全国最大的运动品牌旗舰店。

  在开幕仪式中,李宁、高敏、杨凌、乐静宜等人骑单车亲自发动能量柱,展开一件巨型国家乒乓球队比赛服,邀约现场嘉宾和观众签名。而前奥运冠军杨凌、乐靖宜、高敏等,则客串起店员和收银员,用微笑服务使顾客有了一次特别体验。

  “跳水皇后”高敏尽管自称目前离跳水很远了,但对于让她成名的地方,她仍有牵挂:“奥运跳水有八块金牌,我觉得中国队有拿每一块金牌的实力,保守一点说,六块是没问题的!”同样对自己原先从事的项目念念不忘的,还有两枚奥运射击金牌得主杨凌,目前在奥运村工作的他告诉记者:“奥运射击馆,从开始的奠基、雏形到外结构、整体结构的完工,一直到内装修之前,以及最后的装修完毕,每一次我都去过。我是没机会亲自感受这么好的射击馆了,但我会尽量抽空看他们的每一场比赛!”

  而在“五朵金花”之后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乐静宜,在被问及对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的希望时,她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我觉得中国游泳2008会有奇迹。”随后她直率地说,“整体的水平来讲,我们并不够。体能、身高等方面跟欧美游泳强国都有一定的差异,训练方式也有差距。”在女子选手里面,乐靖宜看好齐晖,“不过她的发挥也不太稳定,她的比赛总会让人吃惊,要么太好,要么太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