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天津发起"百万驾驶人读书" 提倡提高素质迎接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11  城市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杨毅 王栋 尚谨)由市驾协和天津图书大厦主办的旨在提升全市驾驶人文化素养和文明意识的 “迎奥运,讲文明——百万驾驶人读书”活动,明天启动。

  据了解,“迎奥运,讲文明——百万驾驶人读书”活动,将通过组织、发动广大驾驶人广泛参与购书、读书、征文、答题提升文化修养、文明意识,为2008奥运创建畅通、有序、高效的交通环境秩序。

  此次活动设优秀奖1000名,分别奖励2008年全年《城市快报》1份;设纪念奖5万名,分别赠送图书1套。市驾协提示说,优秀奖需参加征文、答题两项活动并均达到优秀标准;纪念奖需参加征文或答题活动任意一项活动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