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快乐2008》本周比赛升级 快男超女高空走钢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28  新浪体育

  据悉,在经过了第一场的水箱屏气、第二场的蒙古式摔交后,大型观众互动秀《快乐2008》中的王牌环节——快乐运动会,挑战再次升级——进行高空走钢丝的比拼。

  在首播中,王栎鑫、俞灏明分别和安又琪、何洁组队进行PK。在室外温度达到零度的情况下,四人穿着专业的潜水服进入水箱中,这一举动让现场的粉丝们大呼吃惊。看到自己心爱的偶像在这么冷的冬天还要下水屏气,大家心疼不已。最后令所有人瞠目结舌的是,只受了短短几天训练的俞灏明居然以两分多钟的好成绩夺得胜利。出水箱以后,其他的队员赶紧拿毛巾给他们披上,这一小小的举动很让人感动,由此可见快男和超女这个大家族的成员互助互爱、感情很好。

  在第二场中,为了避免队员在摔跤过程中受伤,导演组让他们穿上了臃肿、可爱的冲气摔跤服。在这一场的比拼中最令人叫绝的是不论身材还是个子都最小的黄雅莉居然轻而易举地把身材比自己高大的安又琪摔倒在地;而王铮亮和姚政的比拼中,因为唱摇滚的姚政用力过猛,把小亮哥的隐形眼睛都给摔出来了。看来朋友之前的感情好归好,上了"快乐运动会"就得拿出真本事、真功夫。

  两期节目下来,“快乐运动会”水里的、地下的都比过了,第三期就要比天上的了——高空走钢丝。这走钢丝可不是想走就能走的,据导演组编导透露,参加“快乐运动会”的快男、超女们每和礼拜二就到长沙来,开始紧锣密鼓、真刀实枪的训练了。虽然这段时间长沙的天气多变、十分寒冷,但仍挡不住他们的热情。可这走钢丝的活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敬请收看1月25日本周五晚20:30分播出的《快乐2008》,看"快乐红队"和"快乐蓝队"谁能在空中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