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场馆团队演练最高标准 培训落实到岗提升应急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24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杜峥)“场馆团队培训要落实到岗位,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知识技能,培训同时要结合团队运营,不断提升风险预测与应急处理能力。”上周五,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对“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相关工作进行视察后作出上述表示。

  朱善璐指出,场馆团队培训要落实到岗位,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知识技能,培训同时要结合团队运营,不断提升风险预测与应急处理能力,通过培训提高场馆运行的协调顺畅和安全有效。参加“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场馆团队要抓住临赛前的时间,以最高标准加强实战演练,确保赛事工作的圆满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