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华西都市报:“为奥运加油,北京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5: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洛桑,日内瓦湖畔的一座小城,这里曾经仅仅是奥林匹克的避难所,但如今,这里早已成为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中枢神经。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洛桑,虽然没有举办过任何一届奥运会,却仍然能够成为人们追寻奥林匹克脚步时,不可错过的一座城市。

  由于萨马兰奇先生身体有恙在西班牙家中养病,我无法达成在洛桑拜见这位奥运老人的愿望,而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又一时未取得联系,洛桑之行的高端访问未能实现,那么,国外的普通百姓对北京奥运会有什么样的认识呢?我决定展开平民采访。

  乌希,是洛桑最大的码头,这里同时也是奥林匹克公园的一个中心点,延湖边向东走500米左右,便是奥林匹克博物馆,向西3公里左右则是国际奥委会总部(IOC),我的第一目标自然是奥林匹克博物馆。

  奥林匹克博物馆

  美国老人要来北京助威

  从乌希码头沿着风景如画的日内瓦湖边走去,一路上都有清晰的指路牌指引:前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