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祝福北京哈尼族拍摄花絮 苏万和祝福物梯田秀峰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06  新浪体育

  苏万和出生在产茶的元阳,大学期间学的是茶学专业,自己一直从事的也是茶业。他表示,如果能够当选为祝福使者,愿意把梯田秀峰茶作为自己送给北京的祝福物。

  苏万和所经营的茶林,主要产品有梯田秀峰、真香茶、云雾茶以及普洱茶。但梯田秀峰茶是最主要的,也是他下大气力经营的主打品牌。

  梯田秀峰茶主要产于世界著名的哈尼梯田风景区,茶园分布在海拔1600米的高山上。境内森林覆盖率高,山水奇特秀丽,气候温和,群山云雾缭绕,土壤肥沃,无污染。优越的生态环境适宜茶树的生长发育。

  梯田秀峰茶具有色绿形秀,熟栗香郁,玉液清绿,甘醇爽口和耐冲泡的特点。苏万和说,拿着自己最钟爱的梯田秀峰到北京来祝福北京祝福奥运是自己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