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将举办盛典中国大型体育文化主题活动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高鹏)“盛典中国”大型体育文化系列主题活动将于今年4月30日至5月4日在青岛举行,活动将包括云集世界顶尖帆船队的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极限沙滩运动节、航海文化艺术展和时尚盛典等。

  这项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和凯普斯顿全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双方24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活动的相关内容。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光昭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盛大前奏,青岛市将通过“盛典中国”这一充满激情动感的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展示中国“帆船之都”——青岛的魅力。

  青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帆板比赛地。

  据介绍,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创办于2000年,是世界顶级航海赛事之一。该赛事的参赛队均为美洲杯著名船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