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赵本山春晚小品《火炬手》 宋丹丹将手举祥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赵本山春晚小品《火炬手》 宋丹丹将手举祥云(图)

  本报讯 23日晚,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上半场节目联排,广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也被曝光。赵本山之前曾透露他的小品内容与奥运有关,而随着这个名为《火炬手》的小品浮出水面,说明“大忽悠”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故弄玄虚。

  尽管《火炬手》没有参加联排,但相关消息灵通人士还是透露了剧本的大概内容:小品依然延续了颇有群众基础的“白云黑土”系列,讲的是白云因为自身的知名度,报名参加了奥运火炬手选拔,黑土见老婆去了也不甘示弱报了名。可最后白云选上了,黑土却惨遭淘汰,于是醋意大发,老两口一下子就闹起了别扭。冲突不断升级,惹得白云甚至要离家出走,这个时候,黑土又开始极力挽留,白云才收脚。随后老两口通过沟通,终于和好,黑土最后还表态要无条件支持白云。

  据说,宋丹丹对剧本基本满意,但认为有些头重脚轻,前半部分不错,后半部分包袱太少,而且不到位,撑不起整个节目,会影响质量,所以还得再改。对老搭档的意见,赵本山非常重视,立刻让编剧着手修改。

  比起往年,今年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将有一个重大变化,即不再由老搭档张惠中担任导演,而是自己亲自上阵,既编又演。尽管在小品中没有当上火炬手,但其实早在2007年7月份,赵本山便被某奥运赞助商提名为辽宁省首批奥运火炬手。 (重 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