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独龙族祝福使者李丽娟才艺展示 及祝福物独龙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06  新浪体育
独龙族祝福使者李丽娟才艺展示 及祝福物独龙包(图)

  独龙族的祝福使者李丽娟表示,如果自己当选的话,就把独龙包带到北京去,祝福北京。

  独龙族贡山各民族自古以来就有着手工纺织的传统,创造并传承了传统的民族手工纺织工艺,其中独龙族的独龙毯、独龙包最具特色。

  李丽娟说:“我这个包包是我自己设计的,由我的母亲缝的,极具有个性,自己出门一般都背着它。”

  一般人会认为,只有女人才会背着一个花花的独龙包,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背着漂亮的独龙包的人,不只是独龙族女人,还有男人。刚开始感觉有些异样,但通过这种“异样”,你就会认识到独龙包对独龙族人的影响,对独龙族人生活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