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结果公布 中签者速交个人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0:05  东南快报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近日通过抽签确定了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分配结果,共有12.3万申购人成功预订到了45万余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比赛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入场券,平均中签率为10.6%。

  在第二阶段销售中,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投放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180万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2.1万张、残奥会闭幕式门票2.6万张。

  从即日起,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公众中签结果。凡成功预订到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的中签人,请确保银行账户或Visa信用卡中有足够余额或信用额度用来支付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委托中国银行于近日开始集中扣款。凡成功预订到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在获知中签结果后,请主动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如还没有提交本人照片和身份信息,也请尽快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