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 志愿者募集初选公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37  新浪体育

  自1月5日珠峰大行动网站开通并启动志愿者报名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报名的社会志愿者接近1000人。在此活动的主办方向所有关注和参与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我们将继续努力直到活动的圆满完成。

  按计划将在1月31日社会志愿者报名截止以后开始初选工作,现将初选的计划公布如下:

  一、入围初选的志愿者资格的确定

  1、评审小组将仔细看过每一个报名志愿者的资料,并根据志愿者的报名条件和优先条件对所有报名的志愿者进行排序,在同等条件下志愿者获得的票数会成为一个指标。

  2、由于今年报名的志愿者比较多,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主办方决定将参加初选的人员由60人增加到90人。

  3、我们将根据评审小组做出的排序安排90名志愿者参加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的初选活动,理论上会照顾到三个地区的人数均衡问题,但不是绝对的平均。

  4、我们将于2月1日12:00前通过Email通知入围的志愿者,并通过电话确认。

  5、在电话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和入围志愿者确认以下问题:

  (1)是否自愿成为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的志愿者,是否保证有时间参加初选和其它所有的活动

  (2)选择北京、上海、广州中的哪一地参加初选

  (3)确认身份证号码,用于购买初选活动的保险

  6、如果根据志愿者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或者以上三项确认中任何一项无法确认则视为放弃参加活动,并用排序中后一位的志愿者进行补充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