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昆明老人迎新春盼奥运 联欢活动丰富多彩妙趣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22  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翠湖公园北门广场热闹非凡,数千老年人在春节来临之际,在这里举行的2008昆明市老年人“迎新春·迎奥运”联欢活动中享受到一场既饱眼福又能亲身“品尝”的文体盛宴。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一位位老年人从四面八方结伴而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由官渡区、五华区、盘龙区、西山区及昆烟、市委机关老体协带来的舞龙、民族健身操、太极功夫扇等精彩的文体展演。此外,由全市9个街道办事处设立的16个游园项目一字排开,妙趣横生的铁圈套柱、望远探路、手指乒乓、瓶子钓鱼等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老人们的参与。

  记者 饶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