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十大享受方案征集:收藏门票骑车看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56  北京晚报

  多唱几首外国歌曲

  我建议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各大公园的唱歌活动点,不仅要大唱奥运歌曲,同时更要歌唱几首外国歌曲,这样能让外国朋友不仅融入北京歌唱奥运歌曲的氛围,也让他们能和我们一起歌唱他们熟悉的外国歌曲。金东生北京市酒仙桥北路

  做高素质的观众

  我认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作为一名北京市民,能到奥运比赛现场去亲身感受奥运健儿的精湛技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当是最大的享受。这种享受不仅最直接且最真切,而且也是当好东道主的一种具体体现方式,但要做好高素质的观众,这样享受才会更充分、更完美、更难忘。观赛时肯定有倾向性,但不能影响运动员的发挥,要学习一些运动项目的技术特点和规则,还有就是应该到相对冷僻的比赛中增添人气儿。在享受中奉献、在奉献中享受,这将是享受北京奥运的最高境界。

  大家一起来运动

  我们家的周围修建了健身乐园,一下楼就可以健身,这给大家带来了无限快乐。起先,我不是喜欢健身,被朋友们拉进了这个行列,还真别说,我上瘾了,体育运动像磁石一样把我吸引住,我的血压也下来了,睡觉质量也好了,吃的也香了。以前总去医院,后来医生说你可以不用吃药了,你的血压十分正常,全民健身给我带来了健康的体魄,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人民群众的健康是最大的健康,人民群众享受健康带来的快乐是最大的享受,人民群众是最大的享受者,健康无价。

  骑车看赛事

  我们是从市区搬到房山区的几位北京居民,都爱骑自行车。2008年奥运会快来了,我们老哥几个有个快乐想法,骑车看几场奥运赛事,完全做得到,有些奥运场馆就在四环附近,从郊区骑车更方便。8月份的北京肯定很美,一路上还能看到不同的风景。赛场内当热情观众,赛场外自己也体验一下运动员的感觉,这是一大享受。

  参观奥运展览与收藏门票

  我的享受有两条,一个是参观奥运展览,一个是收藏北京奥运会比赛的门票。按照惯例,每次奥运会举办期间,都会有丰富的各类奥运题材的展览,这是非常难得的深入了解奥运会的良机,届时定当积极前往参观。其次,奥运会的比赛不仅项目多、场次多,而且门票印制非常精美,是集中收藏的极佳机会,也很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