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游泳公开赛售票情况良好 提醒:观众不要触摸"泡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今天,“水立方”将迎来首场测试赛,场馆运行团队新闻经理李嵘提醒观众,目前“水立方”比赛售票情况很好,每天都只剩下少量余票,希望购票的观众可到赛场外售票厅购买。

  票价 决赛票价最高120元

  “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将于今晚在“水立方”打响,市民们也将可以首次体验到“坐进泡泡里的感觉”。

  据了解,预赛门票最低价格为30元,决赛的三档门票价格最高为120元,另外还有一部分80元和50元的门票。

  场馆有关负责人介绍,测试赛期间,场馆的南侧看台将开放为观众坐席,预计可售门票为4000余张。由于此次比赛是“水立方”首次对公众开放,到目前为止,每天都仅剩少量余票。

  交通 首日公交专线下午发车

  “水立方”今日的比赛将于18时30分打响,公交专线也将于下午15时44分在地铁大屯路东站首次发车。

  据了解,“好运北京”公交专线首站设在国家游泳中心,末站设在地铁大屯路东站,线路长度6.2公里,中途不设站,单程时间15分钟,最小间隔5分钟,最大间隔12分钟。

  从明天开始,公交专线的首班车将于早上7时从国家游泳中心发车,地铁大屯路东站的发车时间为7时14分。

  提醒 “泡泡装”不要随便摸

  “水立方”的泡泡装对于每一个人都有着无穷的魅力,场馆运行团队志愿者负责人说,这次比赛并不会安排专门的志愿者盯防观众触摸泡泡,但如果志愿者发现有观众触摸,也会对其进行及时劝导,希望观众能够给予理解。

  他解释说,场馆内部有小部分区域距离“泡泡装”比较近,观众有可能在这些地方触摸到膜,但它也怕利器和尖物,观众在欣赏、触摸泡泡的同时,千万不要因为好奇而去破坏它。“为了防止发生意外破损,我们也希望观众不要随便触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