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水立方”首测一票难求 最低票价仅30元已全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46  长江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北京奥运会主场馆之一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今天起正式开门迎客了。虽然世界名将纷纷缺席本次比赛,但“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现在仍是一票难求,很多到售票点买票的人表示,就是想赶紧和水立方来一次亲密“接触”。

  “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今晚在水立方拉开战幕,这也是水立方投入使用后首次承办赛事,并向公众开放。“以前路过几次水立方,觉得它在阳光下看着特漂亮,就一直想进里面去看看。现在终于有机会了,肯定不想错过啊。”专程从东二环赶到北四环水立方售票点的北京居民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

  记者昨日在官方订票机构票务通了解到,本次比赛的最低票价为30元,目前本次比赛的预赛和决赛的最低价票已经全部售空,预赛的最高价位票100元一张的也剩不多了。据票务通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好运北京”比赛期间,水立方只开放南看台,北看台并不售票。

  此外,让观众感到“奥运元素”的还有本次比赛竞赛日程,按照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北京奥运会所有游泳项目的决赛都将改在北京时间上午10点进行,因此,这次游泳公开赛的所有决赛也均是上午举行,而预赛时间则在晚上。另外,除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女子800米自由泳直接决赛外,其他项目的比赛全部要先预赛,再进行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