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文体明星除夕将奉献体娱大片 高峰:助威奥运最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大年三十那天,中央电视台将推出由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参与的大型体育娱乐节目《过年七天乐,助威奥运最快乐》。有中国足坛“快刀浪子”之称的前国脚高峰等足球明星日前赴云南参与了节目的拍摄。

  节目邀请体育明星组成的“奥运金牌代表队”与文艺界人士组成的“演艺明星代表队”在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上展开对决。足球方面的奥运金牌代表队由高峰、范志毅、傅玉斌、邹振先、董炯、黎兵、彭伟国、杨凌等组成。目前做生意的高峰依然保持着很好的身材,依然每周都上阵踢球。他表示,能为奥运助威很快乐,这是自己的光荣。如今的高峰身手如何?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秘书长王奇说,“感觉还是高峰、范志毅他们的球踢得好,他们有特点,现在的技术依然出色。而现在的中国足球队,一点特点没有,不少国脚的名字人们都叫不出来。” (王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