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2阶段门票补缴票款2.22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9: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门票补缴票款本月22日截止。

  新华社记者3日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门票及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中签人批量扣款工作已经结束。自2月2日起,购票人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查询抽签和付款结果。

  尚未成功付款的门票中签人,可在2月2日至22日期间(春节法定假日2月6日至12日除外),到任意一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补缴票款,也可以拨打票务呼叫中心电话使用VISA信用卡支付票款。

  在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中,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共投放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180万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2.1万张、残奥会闭幕式门票2.6万张。

  据了解,从2007年12月10日至12月30日,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门票预订单70余万份,预订门票总量达到420万张。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今年1月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了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分配结果,共有12.3万申购人成功预订到了45万余张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入场券,平均中签率为10.6%。(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