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天津征集奥运小礼物 表达天津市民对奥运会的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8: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2008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天津的100名大学生将作为赛会志愿者,服务在比赛场馆。天津奥足办志愿者部将从现在起向广大市民征集与奥运有关的特色小礼物,从中挑选出200件精品赠送给国际奥委会官员和参加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等,以表达天津人民对奥运的祝福。

  为了传递天津市民“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心情,天津奥足办志愿者部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富有奥运元素、中国文化元素或天津民俗元素的小礼物。礼物不以价值为标准,只要具有独特的创意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就可以,礼品需要是自己动手制作,便于携带。参加征集活动的市民可将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制品送到天津奥足办志愿者部,地址:本市红旗南路582号仁爱濠景国际B座16层;咨询电话:23934302;联系人:姜泽林;征集日期截至2008年5月4日。奥足办将为被选中的奥运小礼物作者颁发感谢信,并在礼物上悬挂制作人的标识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