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赛会志愿者超93万 春节期间仍有万人志愿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8: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温薷)共青团北京市委昨日发布消息称,截至2月12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93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108万。今年春节期间,1万余城市志愿者在京参与志愿服务,服务时间共计4000小时。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自2005年6月正式启动,据统计,截至2月12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93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108万。

  春节期间,团市委组织城市志愿者在京提供志愿服务,包括在重要的交通枢纽、旅游景点、餐饮住宿及人口密集区等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为市民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等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