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天津市“健身大拜年”再获成功 喜庆健康迎新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成 通讯员张书珍)2月7日,由天津奥足办、市体育局、和平区政府共同主办的春节体育大联欢活动在津乐汇购物广场举行,由此拉开了第八届天津市“健身大拜年”春节健身系列活动的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29届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出席活动。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代表体育战线职工给全市人民拜年。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亮向津乐汇购物广场负责人颁发纪念杯,副区长庞学光等出席活动。

  “健身大拜年”活动是由本市创建、被国家体育总局推向全国的一项深受群众欢迎的大型假日健身活动,目前已成为本市群众体育的一大名牌。它不仅满足了广大市民假日健身的需求,而且通过独具新意、丰富多彩、健康文明的健身活动,为节日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喜悦和欢乐。

  活动现场展演了精彩的节目。街舞、啦啦操动感十足;体育舞蹈、肚皮舞魅力四射;花毽、跆拳道、花式篮球表演赢得满堂彩;台上唱奥运歌曲,台下答奥运知识,台上主持人与台下观众真情互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