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巴基斯坦领导人会见北京奥组委代表团 双方相互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4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苏姆罗14日在首都伊斯兰堡分别会见了正在此间访问的北京奥组委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团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首先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有关情况,并感谢巴政府和人民对此次火炬接力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蒋效愚说,中巴是友好邻邦,建交50多年来,两国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建立了全天候的友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途径伊斯兰堡,正是中巴友谊的象征。

  穆沙拉夫感谢中方选择伊斯兰堡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一站。他说,这体现了中巴两国人民牢不可破的传统友谊,巴基斯坦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火炬接力,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火炬接力活动的安全。穆沙拉夫祝贺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相信中国将会成功举办一届最有特色和高水平的奥运会,他还祝愿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苏姆罗在会见时表示,北京奥运会圣火来到伊斯兰堡,是巴基斯坦的光荣。他重申巴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火炬接力万无一失。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等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