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圣火天水传递路线发布 历时三个半小时(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1:29  天水在线
奥运圣火天水传递路线发布历时三个半小时(组图)
(点击看大图)

  天水在线讯 正月初九(2月15日)上午,天水市委宣传部召开奥运圣火天水传递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对奥运圣火天水市接力传递中新闻宣传、庆典演出事项等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议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向荣主持,天水日报社社长张智民,天水电视台台长江宁,天水在线网站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奥运圣火天水传递路线

  (1)起跑仪式地点

  按照省上的要求,结合天水的实际,起跑仪式地点,选择麦积山石窟广场,有足够的举行活动空间,具备停放传递车队条件,便于安全保卫。

  (2)传递路线

  麦积山石窟广场——麦积镇——甘泉镇——马跑泉镇——羲皇大道中段——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兰州卷烟厂天水分厂——花牛镇——甘肃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十里铺——天河广场——长开路——岷山路——建设路——民主路——龙城广场——解放路——伏羲路——伏羲广场(全程约45公里)。

  (3)庆祝活动点

  在天水火车站、麦积山石窟广场、麦积镇、甘泉镇、马跑泉镇、小陇山林业实验局、花牛镇、天河广场、龙城广场、伏羲广场设10个庆祝活动地点,其中,伏羲广场为传递终点夜间庆祝活动展示主会场。

  每日单元路线编制

  6月29日上午10:00火炬传递团队乘火车专列到达天水。

  10:00——10:30入城欢迎仪式。

  10:30——11:30装卸设备。

  11:30——12:30在绿岛大酒店午餐。

  12:30——l3:00乘车前往麦积山石窟广场(起跑仪式地点)。

  13:00——13:30点火仪式。

  13:30第一名火炬手开始起跑,1—25名火炬手跑完5公里,到达麦积镇。

  14:20——14:40乘车运行(15公里)距马跑泉5公里处(崖湾)。

  14:40第26名火炬手起跑。

  17:00最后一名火炬手到达终点伏羲广场晚间庆典现场。

  17:00——18:00庆典活动。

  18:00——19:00在天水迎宾馆晚餐。

  19:00离开天水乘专列赴兰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