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东城90家单位签订奥运军令状 出现问题一票否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8: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懿)在2月14日召开的东城区2008年奥运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上,包括辖区10个街道在内的90家单位签订了奥运工作责任书。届时,对不能实现责任书目标,出现影响奥运会安全稳定的事件或问题,东城区委、区政府和区综治委将实行责任倒查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

  据了解,签订责任书的各相关单位将承担以下责任:对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确保实现安全稳定目标;充分发挥本单位工作职能,确保出色完成奥运会安保工作任务;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加强重点人管理,确保管控措施到位;开展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基础调查,确保实现底数清、情况明;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等。以上工作由街道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和综治委主任向区委、区政府和区综治委主要领导负全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