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英东游泳馆测试赛6天 下月18日至23日禁止车辆通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市交管局昨日消息,下月18日至23日,“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水球公开赛将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比赛期间,英东游泳馆禁止车辆通行。

  与其他“好运北京”赛事相比,“水球公开赛”管制区域波及面较小,仅限于奥体中心院内一处区域,管制时限仅6天,届时奥体中心院内禁行,并禁止停放机动车。

  对于管制区域内、即奥体中心院内的单位,交管部门将继续采用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的方式,保证出行。自下月12日起至15日,受限区域单位可至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交通指挥所内,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

  据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管制单日持续时间较长,每天均延至晚11时才结束,而且院内没有专用停车场,因此,观看比赛最好选乘公交车。

  - 链接

  管制时间:3月18日至23日,每日7时至23时

  管制地点:奥体中心院内

  管制内容:除持证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道路两侧,禁止停放机动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