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与北京奥运会”图片多媒体展将在意大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3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20日电(记者杨爱国)旨在通过图片和多媒体视听图像全面介绍中国在政治、经济、社会、体育等发展状况的图片和多媒体展“中国与北京奥运会”,将于2月26日至29日在意大利南部坎帕尼亚大区的城市阿文利诺举行。

  该展览由坎帕尼亚银行、阿文利诺省奥委会、阿文利诺市政府以及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联合举办。活动期间将展出74幅从不同角度反映中国社会发展成就的照片,并将播放由国际知名导演制作的有关中国的多媒体短片,目的是向意大利人民展示开放进步的中国形象以及中国人民期盼奥运、积极筹备奥运会迎接世界各路贵宾的热情。

  据组织者介绍,近年来意大利和坎帕尼亚大区政府及企业界的对华合作关系越来越密切,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会无疑是深化双方在社会、文化、经济和企业界合作的新契机。活动期间,组织者还将邀请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一些意大利国家队运动员和当地中小学校的学生共同参与,并围绕北京奥运会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举办“体育与学校”、“体育与商业”、“体育与暴力”、“体育与健康”、“体育与媒体”等多场专题讨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