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河马组合”自信心膨胀 特种兵王宝强将登场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19  新浪体育

  据悉,与湖南卫视观众在这个春天有个约会的王宝强,终于乘着《湖南卫视2008元宵晚会》的东风将要来到湖南。而且继元宵晚会之后,王宝强会再次登上本周五2月22日晚《快乐购快乐2008》的舞台,与在"河马等着瞧"环节中屡战屡胜、侥幸过关的"河马组合"比比看。

  在《快乐购快乐2008》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王宝强就作为明星播音员爆笑出场。当时他时不时的给正在直播的"河马组合"打打岔,插句嘴,这回他要亲自来到现场挑战"河马组合"。练过武术演过特种兵的宝强会不会使出全身的看家本事来对峙自信心日益膨胀的"河马组合"呢。

  敬请关注2月22日本周五晚20:30分的《快乐购快乐2008》,看碰到强劲对手王宝强的的"河马组合"这次将如何应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