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游下月起接受报名 预计组团费用达8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商琦 通讯员许洁煌 黄翠萍 潘婷婷)今天距离北京奥运还有163天,广州各大旅行社也开始摩拳擦掌进入“热身”阶段。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从下月起,北京奥运游可接受报名。但旅行社表示,届时公布的价格可能会是北京线路有史以来的天价,老百姓估计难以接受。

  据了解,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可售门票自去年开始接受公众预订,由于并无把握能拿到门票或拿到什么项目赛事的门票,不少旅行社都对操作奥运团队游持观望态度。广东中旅有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目前该社已经通过中旅总社等有关渠道获得部分奥运赛事观赛门票,并且已经落实奥运期间北京及周边的酒店等资源,下月起可接受报名。旅行社预计,老广较感兴趣的奥运赛事主要是女排、男篮、羽毛球和乒乓球,旅行社将在常规的北京游产品中加入相关的奥运观赛项目。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广东铁青等社表示,今年的奥运旅游线路有了突破性进展。与去年浅尝辄止型的奥运线路相比,今年的奥运游不再局限于外观2008奥运场馆等相关奥运景点,今年参团游客能够深入奥运村。此外,全国首条8天行程的“奥运联游线路”即将亮相广州,市民将有机会一气呵成地游览北京、上海、沈阳等奥运城市。南湖国旅透露,5月起,由于奥组委对酒店和车队的大量征用,导致酒店价格大幅飙升,预计正式奥运游的组团费用起码达7000-8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