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天津举行《中国与奥林匹克》报告会 拉开大讲堂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0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张璐璐)昨天,本市《中国与奥林匹克》报告会暨全民健身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奥运宣讲团团长徐达做了精彩报告,全市各方面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市体育局、天津奥足办主办,市全民健身促进会承办。身为1999年到2001年北京奥申委办公厅副主任的徐达,以亲身经历回顾了北京奥运会申办工作的艰辛历程及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运行情况,精彩、生动的报告不时在会场中响起热烈掌声。会上,天津奥足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本市奥足办筹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报告会也拉开了本市全民健身大讲堂序幕,进一步营造天津喜迎北京奥运会的良好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