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大学生组成奥运单车行车队 开展义卖募捐帮助贫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小戈 实习生/张林 林微微)昨日上午8时许,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中二横路上,一支由60多名学子组成的“奥运单车行”车队出发。他们统一着装,骑单车从中山大学东校区至中南校区,旨在弘扬奥运精神,帮助困难群体,服务社会,以爱心迎接奥运。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大2007级公共政策班自发组织,该班全体同学和广东其他高校部分学子参与。一路上,车队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不少市民加入到宣传行列,还有队员被路人拦下追问活动的来龙去脉。

  随后,车队开展义卖和募捐活动,将筹集来的资金购买必要的体育文具用品,捐赠给高平小学,同时对该校特困生进行长期资助,并将奥运知识传播到较为落后的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