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英国首相布朗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在伦敦传递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6:2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8日电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17日表示,他将出席4月6日在伦敦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

  布朗17日晚在伦敦海德公园的希尔顿酒店参加工党慈善晚宴后会见华人代表时说,今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举办,将会为英、中两国的合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

  布朗强调,文化交流是促进英、中两国了解与合作的重要桥梁,他相信通过今年在英国举办“时代中国”活动,英国民众将会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

  另外,布朗在晚宴上致辞时说,他不久前对中国访问时中国对人才与教育的重视令他深受触动,中国每年的大学生毕业人数是整个欧洲的总和,中国对普通劳工的培训也日趋普及与成熟,这将为中国提升综合国际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中国对于教育的投入和重视值得英国政府借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