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60家媒体发起"我的奥运我参与" 姚明美国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33  城市快报

  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苏娅辉)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中国体育报和瑞怡文化承办的“我的奥运我参与”大型主题活动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会徽闪亮揭晓。中国体育报联合首都及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60家媒体共同向社会发起倡议,全力支持北京奥运,积极投身全民健身。作为“我的奥运我参与”的公益之星,远在大洋彼岸的姚明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该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奥组委的批准和支持,并被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大文化活动和全国“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之一。该活动包括:家庭模拟奥运会、全国征文评选、全国摄影评选等。活动还将融合关注残奥运动和青少年体育援助等公益内容。该活动预计历时8个月,历经全国十余个城市,前两站定于4月下旬在上海和杭州举行。作为活动的公益之星,姚明从大洋彼岸发来了祝福。他表示,将以健康、亲和的形象发挥名人的榜样作用,努力支持“我的奥运我参与”活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全国60家新闻媒体联合发出4点倡议:一、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二、热情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各种活动,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扎实奉献奥运。三、积极响应“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号召,以“我的奥运我参与”的精神,积极参加身边的运动会和健身活动,投身到全民健身的大潮中去。四、认真学习奥运知识,注重观赛礼仪,自觉维护赛场秩序,热情为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