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承诺杜绝假冒伪劣 红桥区大胡同奥运立下"军令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廖晨霞 通讯员何文晖 郝桢)昨天上午,红桥区大胡同的商户代表和市场管理者在大胡同 “迎奥运,展新貌,喜迎八方来客,打造文明商圈”集中整治启动大会上郑重承诺,市场主办方及经营者将各尽其责,改善市容环境,诚信经营提升服务,用崭新的市容环境面貌和文明和谐的诚信氛围迎接北京奥运,服务八方来客。

  作为向海内外宾客展示天津文明大都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大胡同商贸区的市场主办方及经营商户承诺,保证诚信经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通过专业外语培训和文明用语学习,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向世界各国的朋友们展示天津的良好形象。个体经营者代表也提出倡议,一是倡导全体商户视质量和信誉为企业之本,重质量、讲诚信、守规则、依法纳税;二是要重合同、守信用,不卖假冒伪劣产品,不误导、不欺骗消费者,做到公平交易;三是自觉履行商业道德和行业规范,讲文明、树新风,保持商贸区良好环境;四是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完善经营环境,满足消费者需求。红桥区工商部门也将加强对市场的检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